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期刊编辑部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作者:期刊编辑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7-02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战略意义,7月2日下午,期刊编辑部党支部在勤业楼B516会议室进行了理论学习专题。

支部副书记原新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战略意义,充分肯定了新时代教育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格局性变化,对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作出战略部署。李彦雄书记强调,高等教育在教育强国建设中要发挥龙头作用,我们学报作为安阳师范学院的学术阵地和意识形态平台,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服务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为把学习成果用于教育改革发展实践作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此次理论专题学习,编辑部各位党员干部对自己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指导编辑部的工作实际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上一条:期刊编辑部党支部开展“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期刊编辑部赴南阳理工学院学报编辑部和南阳师范学院期刊部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安阳师范学院期刊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