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期刊编辑部党支部开展“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期刊编辑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9-28 




期刊编辑部党支部于2023年9月28日上午在期刊编辑部党员活动室开展“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彦雄主持。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重点强调了各位老师要“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然后集体学习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先进事迹,与会人员表示要弘扬中国特有的教育家精神: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理想信念;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道德情操;启智润心、因材施教的育人智慧;勤学笃行、求是创新的躬耕态度;乐教爱生、甘于奉献的仁爱之心;胸怀天下、以文化人的弘道追求。大家表示我们作为高校党员教师,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

李彦雄书记总结强调,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要求,牢记初心,担当使命,履行承诺,做好编辑工作;要树牢“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自觉做为人为学为师的表率;要恪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维护职业形象,提振师道尊严,筑牢“防线”,守好“底线”,不碰“红线”。

上一条:调研交流拓思路 互学互鉴谋发展

下一条:期刊编辑部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关闭

版权所有 安阳师范学院期刊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