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期刊编辑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学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4-27 




4月25日下午,期刊编辑部党支部在勤业楼B51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进一步落实学校和教辅单位党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措施,支部书记李彦雄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李彦雄分别传达了学校、教辅单位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领学了《中共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期刊编辑部的“四个清单”进行了研讨,并就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和教辅单位党委主题教育相关要求进行安排部署。

李彦雄强调,要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与编辑部工作实际相结合,针对三审三校工作流程进一步完善、投审稿系统的应用、服务学校教学科研等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确实做到建章立制和立行立改。李彦雄强调,全体党员要在“学思想”中“增信心”,“强党性”中“葆初心”,“建新功”中“炼恒心”,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与精进业务能力相结合,切实推动学报的出版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期刊编辑部赴南阳理工学院学报编辑部和南阳师范学院期刊部调研

下一条:期刊编辑部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安阳师范学院期刊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