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期刊编辑部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8-26 




8月24日上午,期刊编辑部召开了线上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期刊编辑部主任杨海生主持会议,编辑部全体老师参加。

在视频会议上,杨海生主任首先介绍了学校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培训会相关情况,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纪多辙同志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要求大家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落细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和学校工作方案要求。杨海生主任以学校的《明确要求 抓好落实 务求实效——2022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要点》为主,结合编辑部实际工作情况和具体案例,解读了疫情防控的政策要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普及了疫情防控相关知识。

通过这次疫情防控工作培训,各位老师表示要在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下,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时刻牢记疫情防控是“国之大者”,坚持师生至上、生命至上,自觉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和工作方案要求。

上一条:期刊编辑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学报编辑部来我校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 安阳师范学院期刊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