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期刊编辑部组织学习《在全校申硕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4-06 




4月1日上午,期刊编辑部在勤业楼B516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八大本领”和“七种能力”的论述、学校党委书记纪多辙《在全校申硕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期刊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期刊编辑部主任、党支部书记杨海生主持。

会上杨海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八大本领”和“七种能力”的论述,原新生领学了纪多辙书记《在全校申硕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等八大本领;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等七大能力。我校正式成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是学校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极大地增强安师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一定要在潜心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中勇担时代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学校进入“本科教育和研究生教育并重”的新阶段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期刊编辑部党支部开展“转作风、强能力”5+N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期刊编辑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安阳师范学院期刊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