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期刊编辑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原新生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3-27 




3月24日下午,期刊编辑部在勤业楼B516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期刊编辑部疫情防控工作。期刊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期刊编辑部主任、党支部书记杨海生主持。

会上期刊编辑部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原新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学校《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疫情防控办法》及《校园封闭管理期间教职工管理办法》。

杨海生对期刊编辑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任务,一定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二要严守工作纪律,全体教职员工非必要不离开安阳市区,本人及共同居住人接触外来人员及时报备。三要培养防疫意识,养成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不聚餐、1米线等科学防护习惯,提高防控能力。

上一条:期刊编辑部组织学习《在全校申硕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期刊编辑部组织学习“两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安阳师范学院期刊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