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期刊编辑部组织学习“两会”精神



作者:原新生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3-22 




3月18日下午,期刊编辑部在勤业楼B516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和《政府工作报告》,期刊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期刊编辑部主任、党支部书记杨海生主持。

会上期刊编辑部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原新生领学了《习近平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和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要点。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五个“必由之路”为我们指明前行方向,学习后深受教育、催人奋进。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暖心又提气,令人十分振奋;报告中指出,要促进教育公平与质量提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为高校教师,要在潜心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中勇担时代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奋斗,为学校实现“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期刊编辑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期刊编辑部组织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

关闭

版权所有 安阳师范学院期刊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