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期刊编辑部组织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



作者:原新生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3-15 




3月10日下午,期刊编辑部在勤业楼B516召开会议,学习河南省教育厅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期刊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期刊编辑部主任、党支部书记杨海生主持。

会上期刊编辑部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原新生领学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八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职业道德素养、规范职业言行、坚守师德底线,积极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杨海生说,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对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坚定理想信念,恪守职业道德,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作为编辑要宣传弘扬师德的好文章,激发教师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期刊编辑部组织学习“两会”精神

下一条:期刊编辑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

关闭

版权所有 安阳师范学院期刊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