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期刊编辑部开展集体读书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1-21 




期刊编辑部党支部开展

“深入学习《论党的自我革命》”集体读书主题党日活动

期刊编辑部党支部于2023年11月17日上午在期刊编辑部党员活动室开展“深入学习《论党的自我革命》”集体读书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彦雄主持。

会前,各位老师根据理论学习安排,认真开展自学。会上,有原新生副书记领学《论党的自我革命》重点研读部分,并结合前期自学和此次重点研读,进行学习感悟的交流发言。大家认为,自我革命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也是我们党最大的优势。要准确把握党的自我革命精神的理论意涵,不断纯洁党的队伍,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以自我革命引领党的高质量发展,进而促进各项事业的发展。

《论党的自我革命》中有“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克服本领恐慌,从书本中学习新知、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李彦雄书记强调,我们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坚持党建引领,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工作新局面的突破口,以过硬本领和作风推动期刊出版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期刊编辑部举行退休职工欢送会暨“庆元旦、迎新春”座谈会

下一条:调研交流拓思路 互学互鉴谋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 安阳师范学院期刊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