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指南
投稿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投稿指南>>正文

《安阳师范学院学报》征稿启事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21 





《安阳师范学院学报》始创于1980年,是由河南省教育厅主管,安阳师范学院主办,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性学术期刊,为河南省一级学术期刊,国际标准连续出版物号ISSN1671-5330,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41-1331/Z。创刊以来,《安阳师范学院学报》本着“彰显特色,服务社会”的理念,促进了学校与社会各界的学术交流,赢得了较高的声誉。

为更好地服务地方文化,彰显学报特色,自2020年起,《安阳师范学院学报》在原有栏目的基础上,增设具有地域文化特色的“红旗渠精神研究”“周易文化研究”专栏,欢迎专家学者赐稿。

红旗渠精神研究:从红旗渠精神的孕育和形成、红旗渠精神的内涵和本质特征、红旗渠精神对当代社会的影响、红旗渠精神的时代意义和现实启示、红旗渠精神与民族精神、红旗渠精神和党的建设、新时代红旗渠精神的传承和创新等方向,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的研究。

周易文化研究:旨在坚持科学理性的原则,秉承“与时偕行、服务社会”理念,博而求精,探究正理,发挥周易文化的现时价值;求同存异,正本清源,将周易研究不断推向更高层次的学术领域,为有关专家学者和周易爱好者提供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

政法论坛、史学研究、文学研究、语言学研究、基础理论研究、应用技术研究、区域经济和资源环境、体育学研究、教育教学研究等原有栏目一如既往地欢迎赐稿。

来稿要求:

1.来稿每篇总字数以5000-10000字为宜,请用wordwps文档用投稿系统进行投稿。

2.来稿应包括以下信息:(1)作者姓名、工作单位、邮编;(2)中英文摘要(不超过200字);(3)关键词(3-5个);(4)作者简介(姓名、出生年月、性别、籍贯、学历、职称及主要研究方向);(5)联系方式(电话、通讯地址、电子邮箱等)。

3.来稿请使用我国法定的标准简化汉字、标点符号、计量单位。

4.来稿请严格遵守著作权法,使用他人研究成果应予注明。引文须出自公开出版的最新版本或权威版本,并务必核准引用内容,引文出处一律采用文末“参考文献”的形式,极个别解释性的文字可采用页下注。具体格式参考《安阳师范学院学报》参考文献格式。

5.来稿一经采用,期刊编辑部有权进行必要的删改。

本刊已被国内外文献索引、文摘和全文数据库收录,作者未作特别声明视为著作权许可使用。如作者不同意文章被收录,请在来稿时向本刊作出特别声明



下一条:《安阳师范学院学报》文稿格式规范

关闭

版权所有 安阳师范学院期刊编辑部